注册

“新财富500富人榜”出炉 卓尔阎志位列湖北第一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新财富500富人榜”出炉 卓尔阎志位列湖北第一 2013年“新财富500位富人榜”日前揭晓,宗庆后以700亿元身家登上首富宝座,大连万达的王健林、三一集团的梁稳根分列第二、三位。湖北今年有8位富豪上

“新财富500富人榜”出炉

卓尔阎志位列湖北第一

2013年“新财富500位富人榜”日前揭晓,宗庆后以700亿元身家登上首富宝座,大连万达的王健林、三一集团的梁稳根分列第二、三位。湖北今年有8位富豪上榜,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以80亿元身家位列第116位,位列湖北第一。

湖北富豪中,卓尔控股的阎志、九州通集团的刘宝林兄弟、丝宝股份的梁亮胜、圣泽集团的王木清家族、劲牌公司的吴少勋、百步亭集团的茅永红、高德电气的黄立及南国置业的许晓明入选。

卓尔控股的阎志数次登上各知名富豪排行榜。2012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阎志以12亿美元资产排名全球1015位,成为唯一登榜的湖北企业家。目前公司总资产逾300亿元,2012年总营业额150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阎志 湖北 财富500富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