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发手机软件卖出天价 90后毕业一月成千万富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广州“90后”大学生雷浪声,毕业还没满一个月,其所率团队开发的手机软件就被腾讯以6000 万人民币的天价全资收购,他以最快速度成为“千万富翁”。迅速拥有财富后,他给父母买了一套最好的房子,自己却依然保

广州“90后”大学生雷浪声,毕业还没满一个月,其所率团队开发的手机软件就被腾讯以6000 万人民币的天价全资收购,他以最快速度成为“千万富翁”。迅速拥有财富后,他给父母买了一套最好的房子,自己却依然保持着无房无车的朴素本色。日前,其公司在招聘新人时,11个岗位中有7个注明“只招大专生”,体现了对人才的概念,不局限于高学历。

2009 年9月,雷浪声入读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游戏专业。在大学期间,雷浪声对手机软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在学校的交际圈子很小,但是在互联网上却拥有许多资源,他通过互联网认识了创业团队的成员。大二时,他决心毕业后做UI设计(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

2011 年暑假,雷浪声与几个在网上结识的80后朋友来到深圳,租了一间小民房,组成一个6人团队,开始了手机软件开发之旅。雷浪声说:“那段时间,我们的活动范围不足500米,有时连续加班30多小时。”大二暑假还未过完,团队的第一款产品“刷机精灵”第一版本正式上线测试。

不久,雷浪声所在团队就得到百万级的天使投资基金。2011年8月中旬,团队注册成立科技有限公司,同年底,团队接受了1800万元投资入股。

2012年8月,也就是雷浪声毕业还没到一个月,腾讯CEO亲自出马,以6000万元人民币全资收购雷浪声的公司。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从青涩学子摇身变成千万富翁,雷浪声感触良多,他说:“创业不是靠单打独斗,需要团队的高效分工协作,每个人都要能够独当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手机软件 富翁 天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