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中国武汉跨境投资高峰论坛 在武汉中央文化区举行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6月20日下午,作为2013华创会系列活动之一的“2013中国武汉跨境投资高峰论坛”,在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举行。到场嘉宾涉及信息、机械、自动化、软件、投资融资、教育、农业食品、法律、传媒、贸易等多个领

6月20日下午,作为2013华创会系列活动之一的“2013中国武汉跨境投资高峰论坛”,在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举行。到场嘉宾涉及信息、机械、自动化、软件、投资融资、教育、农业食品、法律、传媒、贸易等多个领域,在场近百人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由武汉中央文化区、楚新传媒《TA生活家》杂志、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及北京大成(芝加哥)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楚新传媒出版人李玉申致辞表示,本次活动以跨境为主题,旨在推动华侨华人的技术与资金相互结合,促进华侨华人企业创新和事业发展,增进华侨华人住在国与湖北以及武汉的经济技术交流合作,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创新驱动、合作共赢”。

本次高峰论坛上,包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黄正东、美国大树资本合伙人、美国中国俱乐部发起人和创始人丁晓蔚、美吉姆(MYGYM)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总裁刘俊君、美国图博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泰然路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劲、美国亚达集团公司副总裁刘炯玲等9位来自海外各个领域的企业家围绕跨境投资这一主题,分别就如何在美国成功创业、海外房地产开发与投资、现代农业开发、儿童早期教育与培训等议题发表演讲并分享其海外投资与资本运作的成功经验。整个论坛气氛热烈,台下本地企业家也与各位专家积极沟通探讨,对跨境投资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称这是一次“思想的盛宴”。

据了解,全球华侨华人中蕴涵着极其丰富的资源,一年一届的华创会,为湖北省及中西部地区对外开放,为服务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战略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华侨华人事业的有效平台。湖北省以继续深入实施中部地区崛起战略为契机,全面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力争在支撑全国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中央文化区 高峰论坛 华侨华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