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标侵权最高赔偿额拟上限从50万元提至200万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商标侵权最高赔偿额拟提至200万元 据报道,继初次提交审议的商标法修正案草案将商标侵权案件法定赔偿额上限从5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后,26日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二审稿将这一

原标题:商标侵权最高赔偿额拟提至200万元

据报道,继初次提交审议的商标法修正案草案将商标侵权案件法定赔偿额上限从5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后,26日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二审稿将这一上限进一步提高到200万元。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经研究,建议对商标法修正案草案作以下修改:一是将工商部门查处侵权案件时,可以没收、销毁的对象由“专门”制造侵权商品、伪造注册商标标识的工具,修改为“主要”制造侵权商品、伪造注册商标标识的工具;二是将侵权案件的法定赔偿额由“一百万元以下”提高到“二万元以上二百万元以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商标侵权 赔偿额度 注册商标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