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外贸进出口总值156.4亿美元 近半市州出口增两成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近半市州出口增长两成以上昨从武汉海关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56.4亿美元,同比增长3.6%;其中出口93.2亿美元,增长3.7%;进口63.2亿美元,增长3.5%。 上半年,我省

原标题:近半市州出口增长两成以上

昨从武汉海关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56.4亿美元,同比增长3.6%;其中出口93.2亿美元,增长3.7%;进口63.2亿美元,增长3.5%。

上半年,我省一般贸易进出口106.5亿美元,增长8.5%;加工贸易进出口41亿美元,下降6.4%。与欧盟、东盟、美国、日本的双边贸易值达81.5亿美元,占全省对外贸易总值的52.1%。

全省17个市州,14个出口增长。其中,荆门出口2.7亿美元,劲增60.3%;恩施出口1.7亿美元,增长59.9%。十堰、襄阳、黄冈出口增长三成多,仙桃、随州、黄石出口增长两成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出口 市州 增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