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家银行开通手机银行可预约叫号 避免营业厅排长队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手机银行可预约叫号避免营业厅排长队 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提前预约叫号,避免排长队。 王先生到花桥附近一家股份制银行办理银行卡补办业务,前面还有5位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心想应该不

原标题:手机银行可预约叫号避免营业厅排长队

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提前预约叫号,避免排长队。

王先生到花桥附近一家股份制银行办理银行卡补办业务,前面还有5位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心想应该不用等很久。网点内有一个现金快速通道外,柜面只开了一个窗口,等叫到王先生时,已经等了近20分钟。

据记者了解,由于包括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在内的电子银行渠道越来越普及,很多非现金业务已无需上网点办理,所以银行精简了柜台人数,特别是中午时间只开一个普通窗口。

事实上,多家银行都开通了手机银行预约叫号业务。如中信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开通这一功能后,如果一定要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可以先开通手机银行,并使用手机银行的预约叫号功能,出门前就预约叫号,到网点后就差不多可以直接办理业务了。以民生银行为例,该行推出的手机银行网点排号功能,提供网点、 ATM机信息查询和预约排号服务。无论消费者是否为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客户,只要下载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使用。

据银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家银行手机银行网点排号通过手机定位功能,可帮助客户轻松查询所在位置附近或指定区域的银行网点,并以地图方式直观形象地显示出来,客户查找非常方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手机银行 预约叫好 银行卡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