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14家药企上榜全国行业500强 人福医药进入前50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14家药企上榜全国行业500强昨日,2012年中国医药工业500强评选结果揭晓,我省14家药企上榜,其中人福医药进入前50强,位列36名,位次比2011年前进了10位。 这14家湖北医药企

原标题:湖北14家药企上榜全国行业500强

昨日,2012年中国医药工业500强评选结果揭晓,我省14家药企上榜,其中人福医药进入前50强,位列36名,位次比2011年前进了10位。

这14家湖北医药企业是: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宜昌东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枝江奥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湖北省宏源药业有限公司、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午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襄阳隆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宜昌三峡制药有限公司、湖北百科亨迪药业有限公司、湖北芳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中国医药工业500强,由工信部消费品司委托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评审并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湖北 医药 药企上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