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形富豪潘统衡再度增持武汉中商 解读称系个人行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隐形富豪潘统衡再度增持武汉中商 今年二季度,经本报报道引起巨大反响的隐形富豪潘统衡再度增持3万余股武汉中商。 昨晚,武汉中商发布半年报显示,公司第二大股东潘统衡在今年二季度再度增持,期间内增持

原标题:隐形富豪潘统衡再度增持武汉中商

今年二季度,经本报报道引起巨大反响的隐形富豪潘统衡再度增持3万余股武汉中商。

昨晚,武汉中商发布半年报显示,公司第二大股东潘统衡在今年二季度再度增持,期间内增持35800股,持股比例由一季度的2.50%增至2.52%,目前,他共持有武汉中商633万股。

对于潘统衡的持股动机,武汉中商董秘易国华对记者表示,不太清楚,这是他的个人行为。

从去年底增持武汉中商成为其第二大股东以来,潘统衡的行为逐渐引起市场关注。据本报报道,其身家或达“千亿”。

半年报还披露了武汉中商上半年的业绩情况,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81亿元,同比下降2.57%,剔除新增门店及中商广场停业改造因素影响,同比增长6.56%,实现利润总额6301.98万元。

易国华称,主要原因是中商广场二期改造工程拖累了业绩。该项目从3月份全面展开,9月中旬将实现一二期整体开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武汉 潘统衡 季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