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家上海PE来汉“相亲” “PE力量”论坛下月揭幕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携200亿产业资本彩礼100家上海PE来汉“相亲”“PE力量”高峰论坛下月揭幕 由汉沪两地主流媒体联袂首度打造的2013全球通商学院·财经大讲堂“构建中部金融中心—PE力量”高峰论坛,将于9月

原标题:
   携200亿产业资本彩礼 100家上海PE来汉“相亲”
   “PE力量”高峰论坛下月揭幕

由汉沪两地主流媒体联袂首度打造的2013全球通商学院·财经大讲堂“构建中部金融中心—PE力量”高峰论坛,将于9月13日在武汉召开。届时,100家上海专业PE(PrivateEquity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将携200亿元产业资本,与200多家光谷高成长企业面对面交流,共同探寻产业与资本的对接路径。

本次高峰论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东湖高新区、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第一财经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楚天金报和第一财经陆家嘴杂志联合承办,上海陆家嘴功能贸易区管委会和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为支持单位。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发现湖北投资价值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旨在搭建一个高规格的资本沟通平台,邀集金融、企业、高校、政府等各界嘉宾展开深入剖析和探讨。

目前,国内PE市场已成为继银行和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之外的重要新兴融资通道。由于受多种因素制约,湖北PE市场的发展与北上广深尚有不小差距。本次论坛希望通过与会人士的共同努力,深入探讨中国经济“升级”的武汉价值、打造中部金融中心的N种机遇和发掘湖北企业股权投资金矿等命题,为推动湖北资本市场,建立更加务实高效的企业融资平台,构建中部金融中心提供启迪和帮助。

据悉,本届论坛将由“价值”、“机遇”和“分享”等环节组成,内容丰富,嘉宾阵容强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PE 论坛 上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