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闽南商会昨日在汉成立 获90亿元银行授信额度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闽南商会成立获银行授信90亿昨日,480名企业代表在汉成立湖北省闽南商会。当日新商会与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商银行签订了授信协议,获得90亿元的授信额度。 众所

原标题:湖北闽南商会成立获银行授信90亿

昨日,480名企业代表在汉成立湖北省闽南商会。当日新商会与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商银行签订了授信协议,获得90亿元的授信额度。

众所周知,厦门、漳州、泉州闽南金三角是福建民营经济特区,也是福建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今年来,一大批福建闽商企业家抱着“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来湖北投资创业,据统计,闽南在鄂从业人员达十万余人,累计投资总额达2000亿元人民币,其中,商会会员1000多家,涉及纺织服装、鞋帽皮革、汽车配件、电子通信、建材工业、采矿业等多个领域。

商会会长、百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杯介绍,近年来,闽南老乡在湖北经商的队伍越来越大,规模以中小企业为主。商会成立后,能帮助他们以抱团优势赢得更多的融资机会。今后,闽南商会将以企业方式来运作闽商大厦、会员融资、商贸交流等项目,服务在湖北的更广泛的中小会员公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商会 银行 闽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