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东湖创业中心首次认购在美上市汉股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首家养猪企业——武汉丰泽农牧,上市3年来第一次受到机构的青睐。记者昨悉,武汉东湖创业中心9月29日认购丰泽农牧(NASDAQ交易代码OINK)增发的276万股普通股,总投资金额32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首家养猪企业——武汉丰泽农牧,上市3年来第一次受到机构的青睐。记者昨悉,武汉东湖创业中心9月29日认购丰泽农牧(NASDAQ交易代码OINK)增发的276万股普通股,总投资金额320美元。受此刺激,10月3日(美国时间)公告当日该股股价从1.02美元一度飙涨至1.409 美元,最高涨幅达40%,当天以1.30美元收盘。

据武汉丰泽农牧董事长李汉英介绍,丰泽农牧于2005年创立,一直专注生猪养猪。2010年7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挂牌上市,也是武汉首家在纳斯达克主板首发上市的企业,当年股价曾涨至8美元。之后股价一路走低,今年上半年最低曾跌破0.6美元。

缘何选择此时战略投资丰泽农牧?武汉东湖创业中心主任龚伟分析说,主要是看到公司稳健的发展前景。再加上近两年包括丰泽农牧在内中国概念股被美国机构大规模做空,丰泽农牧已被显著低估。

据悉,此次武汉东湖创业中心的认购股价是每股1.16美元,按上周五收盘价1.35美元折算,账面已浮盈近两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武汉东湖创业中心 上市 认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