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首届楚商大会尚未开 “吸金”已超6000亿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首届楚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洪山礼堂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立明答媒体问。本报记者 孙辰 摄 原标题:首届楚商大会尚未开“吸金”已超6000亿三天后召开,目前已报送签约项目433

昨日,首届楚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洪山礼堂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立明答媒体问。本报记者 孙辰 摄

原标题:首届楚商大会尚未开“吸金”已超6000亿

三天后召开,目前已报送签约项目433个,超七成是楚商投资

首届楚商大会还未召开,“吸金”已超6000亿。昨天,首届楚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楚商大会由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湖北省委、省政府共同举办,将于5日-6日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立明称,叫响楚商,有利于增强楚商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据了解,首届楚商大会邀请客商1100多位,参会代表中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和中国民企500强企业代表,全国工商联企业家(中国民间商会)副主席(副会长)达15位;全国28个省市区的湖北商会及特邀代表组团参会,加拿大、美国、俄罗斯等国外商会派代表参会;所邀客商和企业,主要涉及高新技术产业、特色农业、新能源、机械制造、现代服务业、物流、基础设施、汽车、医药、生态旅游等产业,与湖北产业布局相适应。

据悉,招商邀商和项目对接是大会重中之重。截至目前,各地已报送签约项目433个,投资总额6240.1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90个,投资总额4020.26亿元;协议项目143个,投资总额2219.9亿元。

签约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园区、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机械及汽车零部件、基础设施、电子信息等我省重点产业。其中,70%以上的项目是楚商所投,各类商会及会员企业投资湖北项目总额989亿元。

发布会上,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解读楚商精神内涵:敢为人先、开放包容、崇文尚制、守信重义。

11月4日,楚商大会前,将成立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楚商联合会是湖北省工商联的补充和延展,从服务省内楚商扩大到服务全国乃至全球楚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项目 大会 企业 楚商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