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万浙商在湖北发展10年 总投资超6000亿元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6万浙商在鄂10年总投资超6000亿 “浙商在鄂十年,我们将通过征集会歌、举办文化嘉年华、荆楚浙商风云榜评选等活动吸引更多浙商投资湖北。”昨日,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何明东介绍,作为当仁不

原标题:46万浙商在鄂10年总投资超6000亿

“浙商在鄂十年,我们将通过征集会歌、举办文化嘉年华、荆楚浙商风云榜评选等活动吸引更多浙商投资湖北。”昨日,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何明东介绍,作为当仁不让的“中国第一商帮”,浙商在鄂近10年,总投资已超过6000亿元,明年五月是浙商在鄂发展十周年之际,商会将展开系列活动加大更多浙商投资湖北,加快湖北“中部崛起”步伐。

据了解,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于2004年5月成立。目前在鄂经商的浙江商人共计46万,企业达16500家,涉及工业、农业、能源、科技、医药等数十个领域,累计投资总额超过60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30多万个,年创税200多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多浙商投资湖北 浙江企业联合会 湖北省浙江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