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商业格局呈多极发展 快时尚品牌总量居全国第四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日前,世界领先的商业地产咨询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2013演变中的零售业格局》研究报告,并于2013年11月19日发表武汉专场演讲。武汉商业市场业已完成从百货向购物中心的转型,并出现如万

CBRE研究部中国区执行董事陈仲伟发表讲话

2013年11月19日,世界领先的商业地产咨询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就《2013演变中的零售业格局》研究报告,分析武汉零售业格局变化趋势,CBRE研究部中国区执行董事陈仲伟、武汉分公司商业服务部副董事陈耕在会上发表讲话。

武汉商业市场业已完成从百货向购物中心的转型,并出现如万达汉街、光谷世界城、花园道、武汉天地等多个特色主题商业项目。

CBRE武汉分公司商业服务部副董事陈耕回答媒体问题

武汉商业格局料将呈现多极化发展的趋势。世邦魏理仕数据显示:2013年第3季度,预计未来三年内将有363.5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入市,其中,280.5万平方米新增供应位于区域商圈及非核心商圈。就未来的武汉商业市场格局而言,一方面,国际一线品牌在武广商圈的聚集度将进一步提升,推动武汉核心商圈出现再次升级;另一方面,随着新兴区域的迅速发展及大量新增供应入市,料将促进更多新兴商圈的成形。

武汉已成为快时尚品牌进军中国的“第四城”。据世邦魏理仕跟踪调研部分代表性国际快时尚品牌进驻武汉的情况,目前代表性国际快时尚品牌在武汉开店总量仅次于上海、北京及成都,居全国第四。其中武昌、汉口区域的成熟商圈为国际快时尚品牌首次进驻武汉的重点选址区域,而楚河汉街项目则成为武汉本地快时尚品牌聚集度最高的项目。品牌方面,UNIQLO、H&M、ZARA、C&A四大国际快时尚品牌扩张速度最快。

近两年国际快时尚品牌在武汉亦扩张积极,按部分代表性品牌的开店数量统计目前武汉已成为继上海、北京、成都之后快时尚品牌进军中国的“第四城”在未来一段相当长的时期内,武汉商业市场将以其庞大容量和持续增长的居民消费潜力继续吸引到来自全世界零售商的目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进军中国的第四城 快时尚品牌 武汉商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