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将投6.9亿升级汉江航道 维护等级提升至1000吨级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将投6.9亿升级汉江航道 近日,省交通厅透露,汉江碾盘山至兴隆段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在武汉通过专家审查,我省将投资6.9亿元整治升级。 碾盘山至兴隆段航道整治工程全长110公里,该

原标题:我省将投6.9亿升级汉江航道

近日,省交通厅透露,汉江碾盘山至兴隆段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在武汉通过专家审查,我省将投资6.9亿元整治升级。

碾盘山至兴隆段航道整治工程全长110公里,该段地处汉江下游的上端,上接拟建碾盘山枢纽、下接兴隆枢纽。目前河道宽浅散乱、洲滩密布、河床冲淤变化大、航路多变且极不稳定。

本项目建成后,可将此段航道及维护等级由500吨级提升为1000吨级,将Ⅲ级航道里程从汉口延伸至钟祥,显著改善汉江中下游地区水运条件。对调整优化沿江沿河地区产业布局、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汉江流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航道 汉江 碾盘山至兴隆段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