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汉南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成立商会抱团发展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汉南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成立商会抱团发展 企业家抱团合作,助力汉南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昨日,记者从汉南区获悉,该区60家会员单位组成的汉南区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商会正式成立。 汉南区现有汽车零部件企业

原标题:汉南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成立商会抱团发展

企业家抱团合作,助力汉南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昨日,记者从汉南区获悉,该区60家会员单位组成的汉南区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商会正式成立。

汉南区现有汽车零部件企业80余家,规模以上汽车零部件企业60余家,从业人员达4万人,工业总产值达55.8亿元。去年11月,汉南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称号,汽车零部件已成为汉南第一大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

“汽车整车与零部件企业的合作存在一些问题,影响了汽车产业竞争能力的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指出。

汉南区委副书记张彩萍表示,商会要对外加强联系,对内加强沟通,做大做强产业链条,助力汉南汽车零部件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零部件 汽车 汉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