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直飞塞班航线27日开通 路程时间仅5小时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月27日,武汉天河机场将开通直飞美国塞班的定期航线,耗时仅5小时。 该航线采取包机形式,由总部位于塞班的世纪旅游公司负责组织,从美国调派波音767宽体客机来汉承运。首趟航班将于1月27日17时15分

本月27日,武汉天河机场将开通直飞美国塞班的定期航线,耗时仅5小时。

该航线采取包机形式,由总部位于塞班的世纪旅游公司负责组织,从美国调派波音767宽体客机来汉承运。首趟航班将于1月27日17时15分从武汉起飞,5小时后抵达塞班,此后每6天一个往返。

该公司介绍,将提供“机+酒”套餐,均价7000元起(不含税),同时也有少量单机票出售,市民可通过各大旅行社及旅游电商网站购买,“这条航线将不分淡旺季,长期开下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路程时间仅5小时 武汉直飞塞班航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