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在汉揭牌 将开发差异化金融产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在汉揭牌将开发差异化金融产品 今起,武汉市民办理银行业务又多了一个选择。24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在汉揭牌,成为该行在全国设立的第15家一级分行。 据悉,渤海银行是1996年至今

原标题: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在汉揭牌

将开发差异化金融产品

今起,武汉市民办理银行业务又多了一个选择。24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在汉揭牌,成为该行在全国设立的第15家一级分行。

据悉,渤海银行是1996年至今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行长于际海表示,分行开业后将尽快融入本地的金融市场环境,积极开发差异化的金融产品,大力发展各种特色业务。“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进入武汉,对提升武汉区域金融中心的地位,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昨日,武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在汉开设分支机构的外资银行已经达到8家,位居中部第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渤海银行武汉分行 金融产品 股份制银行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