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出台享税收优惠政策 小微企业再增六成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享税收优惠小微企业再增六成 据新华社电记者24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国务院出台扩大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后,应纳税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政策面,将由原来的26%提高到85%以上。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

原标题:享税收优惠小微企业再增六成

据新华社电记者24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国务院出台扩大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后,应纳税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政策面,将由原来的26%提高到85%以上。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4月初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扩大减半征税企业所得税范围,将减半应纳税所得额标准由6万元提高到10万元,同时明确以前不列入税收优惠范围的核定征税的小微企业这次也可以享受优惠政策。

针对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这些年不断密集出台,包括统一并提高增值税和营业税起征点至2万元;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的征收率由以前的6%和4%统一降至目前的3%等等。财政部财科所副所长白景明表示,给小微企业加大税收优惠,可提振小微企业发展信心,为实现就业增长,稳定经济增长助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小微企业 税收 优惠政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