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2014年至2016年3年投1500亿助千企转型长壮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3年投1500亿助千企转型长壮 昨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武汉市千企升级改造三年行动计划》,从2014年至2016年拟投入技改资金1500亿元,帮助1000家工业企业转型升级。通过

原标题:武汉3年投1500亿助千企转型长壮

昨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武汉市千企升级改造三年行动计划》,从2014年至2016年拟投入技改资金1500亿元,帮助1000家工业企业转型升级。通过降能增效,使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年增15%,让GDP更“绿”。

2011年武汉实施工业倍增以来,工业投资及产值快速扩大。去年该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首破万亿元,增幅在副省级城市排首位,但工业结构依然偏重,企业竞争力亟待增强。

该市经信委介绍,在壮大总量的同时,今年制定千企升级计划,就是通过技改让企业既长大又长壮,使经济转型走在全国前列。

目前该市有2264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该市计划通过升级改造计划,到2016年整体提升1000家企业发展质量。具体目标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年均利润增长15%,劳动生产率增长2%-3%,战略性新兴产业比重每年提高1%,综合能耗年均下降4%以上,工业污染物排放稳定达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助千企转型长壮 武汉 2014年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