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互联网圈创业者多出自哪儿 华科第7武大居11位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国互联网圈创业者多出自哪儿 清华人数最多华科大第7武大居11位 创业要趁早。去年举行的武汉第九届全民创业赶集会上,记者观察到,越来越多创业者都是90后,而他们选择的创业项目大多与互联网相关。

原标题:中国互联网圈创业者多出自哪儿

清华人数最多华科大第7武大居11位

创业要趁早。去年举行的武汉第九届全民创业赶集会上,记者观察到,越来越多创业者都是90后,而他们选择的创业项目大多与互联网相关。近日,互联网公司数据库和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IT桔子,通过对中国2014年互联网创业者的盘点,基于数据库,评选出培养创业者人数前20强的高校。

在2014年的中国互联网创业圈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夺得前三;华中科技大学名次也靠前,位居第7位,涌现出包括本报曾连续报道过的恋爱笔记创始人付小龙、阿姨帮创始人万勇、雅昌艺术网总经理朱文轶等88位优秀创业者;武汉大学排名第11位,涌现出约65名成功创业者。

据悉,这些高校创业者成立的公司所获投资比例都很高,大部分高校统计结果在40%以上,最低的也有30%,高于IT桔子数据库中全部公司的获投资数占比28.82%这一数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创业者 互联网 居11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