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凰榜评选开启4天:目前利巢贷领先诺亚财富垫底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微信投票 “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年度凰榜”已开启4日,截至今日,共有19222名微信网友参与了投票,目前排名前三的是利巢贷(6068票)、鄂汇金融(3478票)、

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微信投票

“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年度凰榜”已开启4日,截至今日,共有19222名微信网友参与了投票,目前排名前三的是利巢贷(6068票)、鄂汇金融(3478票)、易融恒信(3347票),排名暂时落后的有星理财、诺亚财富、融众财富。

近年来,P2P不仅让很多无法获得正规金融机构服务、急需小额资金的普通人群得到了民间小额借贷服务,同时也为资金提供方提供了一种新的高收益理财方式。各种利好因素吸引着大众奔向互联网金融,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中国网贷运营平台达1575家,全年累计成交额为2528亿元,2014年网贷行业成交量以月均10.99%的速度增加。互联网金融业的高速发展是当今人们热议的话题,寻找大规模、收益稳健可靠的P2P平台是投资集资者的重要难题。凤凰湖北特推出“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年度凰榜”网络投票活动,评选出湖北最具影响力P2P平台,为广大网友投资理财提供借鉴。

一、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由凤凰湖北主办,活动主题为“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年度凰榜”,主办方根据网友关注度和行业关注度,列出30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参选。网友可根据企业的规模、信誉度、产品等方面衡量比较,对自己支持的平台进行投票。最后排名前三的金融平台将获得凤凰湖北重点推广机会。

二、活动流程:

A、活动时间为8月17日正式启动,评选内容是2015湖北最具影响力P2P平台。

B、活动一共分为两个评选阶段:

第一阶段是微信端投票预热,时间是8月17日-8月23日,网友可通过添加“凤凰湖北”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或者扫码进入为自己支持的P2P平台投票;

第二阶段是微信端和PC端同步投票,面向移动端和PC端的凤凰网友,时间是8月24日-8月30日,微信端投票方式不变,PC端网友直接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即可投票。两个评选周期结束之后,凤凰湖北会综合微信端和pc端票数之和进行评选结果公示。

三、怎样选择合适而且靠谱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在名目繁多的平台中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呢?以下几种选择平台的方法可供参考。

1、通过一些技术手段,查域名、备案、成立时间等。

网站域名备案信息我们可以通过工信部网站查询;另外,一般正规的公司都会在平台上面展示公司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等文件,可以通过上面提供的信息到红盾信息网去查询公司的相关信息。

2、挑选信誉度较高的平台并且适当进行实地考察。

众多的P2P平台中,年化收益率10%—30%不等,不要盲目地被高收益吸引,建议先调查一下平台的信誉度,包括有无资质凭证、媒体报道等等。

3、了解P2P平台资金是否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监管。

第三方支付平台能够将平台和用户资金进行隔离,意味着资金全部由客户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主动操作完成,避免平台因跑路或资金挪用而产生风险。

四、郑重声明:

1、凰榜是凤凰湖北独创品牌,任何关于凰榜文字和设计的使用都必须得到凤凰湖北的授权,否则一切法律责任由对方承担。

2、票选结果由大众投票决定,凤凰网湖北频道不对参选平台进行任何保证与承诺。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P2P投票 凰榜 利巢贷 诺亚财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