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白酒价年底“跳水” 中低端品类低至一到两折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白酒价年底“跳水”中低端品类低至一到两折 连日来,记者走访多个市场了解到,江城多种品类白酒卖出一至两折的“跳水价”。行业观察人士称,白酒厂商年底出货清仓时间越来越早了。 上周五,家住汉口黄

原标题:武汉白酒价年底“跳水”中低端品类低至一到两折

连日来,记者走访多个市场了解到,江城多种品类白酒卖出一至两折的“跳水价”。行业观察人士称,白酒厂商年底出货清仓时间越来越早了。

上周五,家住汉口黄石路的纪先生在循礼门一大型超市里买了两瓶“原价398元,促销只要69.8元某款白酒,相当划算。”纪先生说,几位街坊也买了几款白酒,都蛮便宜。

昨日,记者来到该超市,发现白酒专区里的促销打折信息比比皆是。一款原价179元某款白酒,促销价39.8元,相当于2.2折;一款促销价29.8元的白酒受到市民抢购,其原价为188元,算下来打了1.5折。

在记者走访的三家大型超市里,白酒的折扣力度大多在2折上下,也有部分品类折扣维持在7—8折,这样的折扣优惠是真的吗?在汉口青年路一家超市里,吴先生拿着一款原价168元现在48元的白酒说。上个月他曾以原价买过这款酒。

对于普遍的跳水打折潮,记者从多位经销商处了解到,年底本就是各白酒厂商集中出货清仓的资金回笼期,但白酒市场长期低迷,中低端白酒已是多数厂商的主力品类,产量大,只能靠价格战来抢占年底市场。

业内称,库存和回款的压力让年底的打折季越来越提前,力度也越来越大。但由于人工、渠道等费用持续上涨,目前的折扣几近底线,所以白酒价格继续探底的空间并不大。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武汉新闻 白酒价格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