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当山机场昨“应考”试飞 从武汉飞十堰仅需45分钟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当山机场昨天“应考”试飞从武汉飞十堰仅需45分钟 武汉晚报讯 昨天,武当山机场首次试飞,南航应邀对该机场进行“大考”。经过3个多小时的“考试”,武当山机场成功“闯关”,获得有关部门许可后,将

原标题:武当山机场昨天“应考”试飞

从武汉飞十堰仅需45分钟

武汉晚报讯 昨天,武当山机场首次试飞,南航应邀对该机场进行“大考”。经过3个多小时的“考试”,武当山机场成功“闯关”,获得有关部门许可后,将正式对外开放。

武当山机场选址位于十堰茅箭区胡家村和十堰经济开发区方块村的交界处,地处十堰城区和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之间,距十堰城区约15公里,离武当山风景区约20公里。该机场设计停机位5个,可起降波音737-800及空客A320等系列机型。

此前,武当山机场已通过为期5天的校飞。昨天上午,南航调派一架波音737-800飞往武当山机场。南航湖北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试飞是对考察新建机场的设施设备、设计航路、飞行程序等进行全面验证,确保能满足正式开放使用的需要。整个“考试”时间约为3小时10分钟。

后期经过民航局许可后,武当山机场将正式对外开放。按照初步计划,武当山机场首期有望开通十堰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昆明、武汉、西安8条航线。届时,从武汉飞抵十堰将仅需45分钟。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武当山机场 武汉飞十堰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