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牛捡漏破解12306验证 单张票佣金高达100元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牛捡漏儿 借打码神器逃验证关 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捡漏儿”大军仍在奋战。虽然今年12306推出图形验证码防范“黄牛”,但不少火车票代购者仍能靠“抢票软件+打码网站”的组合替人捡漏儿赚取佣金

原标题:黄牛捡漏儿 借打码神器逃验证关

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捡漏儿”大军仍在奋战。虽然今年12306推出图形验证码防范“黄牛”,但不少火车票代购者仍能靠“抢票软件+打码网站”的组合替人捡漏儿赚取佣金。

《法制晚报》记者体验发现,只需少许花费,即可通过该平台自动识别图形验证码,跳过登录和提交订单时的图形验证关卡,从而“秒抢”退票。

一些打码网站工作人员表示,打码者识别速度虽然相对较快,但也并非每次都能“秒抢”。对于被用于抢火车票,他们表示,“我们只是提供了一个端口”。

网络安全专家提醒,这种抢票方法不一定比正常买票快,而且还有泄露12306账号密码的风险。

黄牛仍在借用“神器”不惧验证码新招

今年3月,12306官网在登录界面和提交订单界面上推出了图形验证码,被网友吐槽图形太复杂。铁路部门回应称,图标式验证码是打击黄牛的重要一拳。

虽然如此,但记者发现,不少网友仍通过加价找网上的代购者买到了火车票。QQ上一个“黄牛代购群”的管理员称,他们替人在网上刷票,买票者提供12306的账号密码和车票信息、乘车人信息,就可代刷票。

被问及12306的图形验证码是否影响抢票生意时,他表示,“如果要是正常输入验证码太慢,我可以花钱用特殊的软件跳过去。”

“这种方法成功率比较高。”据这名管理员介绍,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帮别人买到了几十张车票。

从该管理员处记者得知,他所谓的特殊软件即是打码平台。“今年在登录和下订单时都需要输入这种图形验证码,而打码软件的作用就是将这两个步骤中所要输入图形验证码自动跳过。”这名管理员介绍。

他表示,群里每个人用的抢票软件并非都是同一种,但是打码软件是肯定要用的,当然打码软件也有好几种,网上有卖的,“目前抢票基本都需要这个东西,才能比别人快”。

记者发现,这些刷票者每抢一张票,佣金在30至100元之间。“除了刷票的时间、硬件成本,佣金也跟打码费用有关。”上述管理员表示。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黄牛 12306 验证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