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剁手族”看过来!全球旅行购物天堂哪里强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剁手族”看过来!全球旅行购物天堂哪里强 外出旅行,不少人喜欢顺便购物,甚至把购物作为旅行的主要目的之一。哪些城市最适合购物?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知名在线旅游公司“智游网”依据游客评价、到访游客

原标题:“剁手族”看过来!全球旅行购物天堂哪里强

外出旅行,不少人喜欢顺便购物,甚至把购物作为旅行的主要目的之一。哪些城市最适合购物?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知名在线旅游公司“智游网”依据游客评价、到访游客人数、性价比、对游客的友好程度等,评出全球最佳购物目的地,25个城市入选,美国纽约排名第一。

排在第二至第十位的依次是德国柏林、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马来西亚吉隆坡、日本东京、新加坡、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法国巴黎、西班牙马德里。中国香港排名第17位。

想买些独一无二的商品,可以到马德里的独立品牌店去转转;想来个“一站式购物”,排在榜单第12位的泰国曼谷是个不错的选择;偏好名牌的人不妨去阿联酋迪拜血拼,后者在榜单上排名第14位。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剁手族 旅行购物 美国纽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