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存款保险制度 将保障小储户利益


来源:凤凰湖北产经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段刘岚 谈到银行存款保险制度,很多人认为存到银行的资金会不安全,其实如果没有存款保险制度,当有不利于某家银行的流言出现,就会发生挤兑现象,挤兑不仅会威胁资产不良的银行,对资产良好的银行也会产生重大影响

段刘岚

谈到银行存款保险制度,很多人认为存到银行的资金会不安全,其实如果没有存款保险制度,当有不利于某家银行的流言出现,就会发生挤兑现象,挤兑不仅会威胁资产不良的银行,对资产良好的银行也会产生重大影响。银行存款保险主要目的是保护广大小储户,小储户缺乏获得信息的来源和渠道,无法了解银行的真实情况,其利益更容易受到侵害,同时也是保护银行业的平等竞争。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介绍:

段刘岚,CFP持证人,现为汉口银行首义支行理财经理,拥有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多项资格认证, 4年个人财富管理经验,多次被评为优秀理财经理,擅长家庭财务分析,退休规划。从心去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实现理财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银行存款保险制度 小储户利益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