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房价理性调整为主 价格会略有下调


来源:凤凰湖北产经频道

人参与 评论

陈霞 对于明年房价的变化,我们首先要看一下影响房价走势的关键因素,房地产市场价格水平,既受到成本与费用构成的影响,同时也是其他众多因素相互作用的结果。这些因素包括:1.社会因素,包括社会治安状况、人口

陈霞

对于明年房价的变化,我们首先要看一下影响房价走势的关键因素,房地产市场价格水平,既受到成本与费用构成的影响,同时也是其他众多因素相互作用的结果。这些因素包括:1.社会因素,包括社会治安状况、人口密度、家庭结构、消费心理等;2.政治因素,指会对房地产价格产生影响的国家政策法规,包括房地产价格、政策、税收政策、城市发展规划等;3.经济因素,包括宏观经济状况、物价状况、居民收入状况等。例如,当经济处于增长期时,社会对房地产的需求强烈,其价格也水涨船高;当经济处于萧条期时,社会对各种房地产的需求减少,价格自然会下降;物价水平和居民收入水平 也与房地产价格呈同向变动。4.自然因素,包括房地产所处地段的地质、地形、地势及气候等。例如,地质和地形条件决定了房地产基础施工的难度,投入的成本越大,开发的房地产价格就越高。气候温和适宜、空气质量优良的地域,其房地产价格也会比气候相对恶劣的地域高;5.区域因素,包括交通状况、公共设施、配套设施、学校、医院、商业网点、环境状况等。6.个别因素,指影响某个房地产项目的具体因素,包括建筑物造型、风格、色调、朝向、结构、材料、功能设计、施工质量、物业管理水平等。功能设计合理、施工质量优良、通风采光好和良好的朝向等因素都会相应地在房地产价格上体现出来。

综上所诉,我认为明年的房价不会出现大的波动,基本上以理性的调整为主,价格会略有下调。当然,银行的信贷政策和公积金的贷款政策也会起到重要的影响作用。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介绍:

陈霞,AFP持证人,现为汉口银行雄楚大道支行理财经理, 十年财富管理工作经验,并持有保险销售代理资格证书等多项证书,具有高端客户服务经验。擅长个人与家庭理财,投资规划,资产配置,零售业务分析等。理财格言是:理财是为追求生活的平衡点而不是片面追求收益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房价调整 房价下调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