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杠杆对楼市的影响巨大 住房信贷放松引发成交反弹


来源:凤凰湖北产经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李驰 2014年9月30日,央行和银监会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提出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

李驰

2014年9月30日,央行和银监会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提出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在十几年的楼市发展过程中,信贷一直是业界内外判断市场的重要指标和关键信号。金融杠杆对楼市的影响巨大,其支持力度在相当大程度上决定了房地产市场的走势。住房信贷放松,将带动相当一部分购房需求,引发一轮成交反弹,形成今年的一波小高潮,但对反弹幅度不应过于乐观,因为目前经济形势尚未稳定,购房者的信心仍然不足,而各地库存量很大,需要消化一段时间,很多购房人的预期会被房贷新政刺激增强,但要立马使买房人转向乐观也需要一段时间,买房人群预期全面逆转不会那么快。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介绍:

李驰,AFP持证人,现任汉口银行雄楚大道支行理财经理,六年银行从业经验,并持有会计从业、银行从业、保险销售代理资格等多项证书,具有高端客户服务经验。通过引导客户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开始,对客户家庭财务诊断分析,制定理财方案,达到财富的保值增值,实现客户财务的自由。理财格言:理财不是投机,是养成制定阶段性目标的习惯,是持之以恒并执行到底的心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金融杠杆 住房信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