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价下行已是大势所趋 改变经济对房产依赖才能抑制波动


来源:凤凰湖北产经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彭灵芝 房地产松绑是政府缺少资金,毕竟财政的很大一部分是靠地产支撑,特别是武汉这样的大建设时期。取消限购后的楼市趋冷,说明多年来高烧不退的楼市虚火也已降温,房价下行已是大势所趋。此时,既要防房价反弹,

彭灵芝

房地产松绑是政府缺少资金,毕竟财政的很大一部分是靠地产支撑,特别是武汉这样的大建设时期。取消限购后的楼市趋冷,说明多年来高烧不退的楼市虚火也已降温,房价下行已是大势所趋。此时,既要防房价反弹,又要预防“崩盘”。同时,亦要抑制地方政府“烧钱式”的行政冲动,使其逐渐走出“土地财政”的泥沼,为房地产市场釜底抽薪。从根本上说,只有改变我国国民经济对房地产业的过度依赖,才能真正抑制房地产市场波动,实现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所以说,无论是限贷松绑,还是出台别的托底政策,如果房价不回落至合理区间,那么市场销售量将难以实质性改善。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介绍:

彭灵芝,AFP持证人,现为汉口银行武汉大学支行理财经理,20年银行从业经验,3年财富管理经验,同时持有保险、基金销售代理资格证书等多项证书。多年来一直用心为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服务。理财格言:诚信第一,你值得很多人信赖和有很多人值得你信赖是两笔巨大的财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房价下行 国民经济 房产依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