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年度凰榜评选征集启动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监管的“靴子”终于落地。《指导意见》明确了监管分工,阐明了不同业态的基本业务规则,并对规范市场秩序提出了要求。 近年来,

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监管的“靴子”终于落地。《指导意见》明确了监管分工,阐明了不同业态的基本业务规则,并对规范市场秩序提出了要求。

近年来,P2P不仅让很多无法获得正规金融机构服务、急需小额资金的普通人群得到了民间小额借贷服务,同时也为资金提供方提供了一种新的高收益理财方式。各种利好因素吸引着大众奔向互联网金融,公开数据显示,截至去年,中国网贷运营平台达1575家,全年累计成交金额为2528亿元,去年网贷行业成交量以月均10.99%的速度增加。《指导意见》能促进此前野蛮生长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稳定发展。

2013起步,2014发展,2015爆发。互联网金融业的高速发展是当今人们热议的话题,寻找大规模、收益稳健可靠的P2P平台是投资集资者的重要难题。凤凰湖北特推出“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年度评选”微信投票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凤凰湖北

二、活动目的

配合多方面渠道,对湖北P2P平台的正面引导,为网友投资理财提供借鉴。

三、活动时间:2015年8月

四、活动概况

凤凰湖北主办,以微信投票方式,评选湖北最具影响力P2P平台。湖北范围内的P2P平台均可参选。主办方结合网络传播和网民生活习惯特点,面向湖北省公开召集P2P平台,网友可根据各自喜爱程度,对自己支持的平台进行投票。

五、奖项设置

湖北最具影响力互联网金融企业十强:

1、根据投票数评选最受欢迎P2P平台;

2、前三名将获得凤凰湖北专访推广。

六、活动征集

征集时间:2015.7.27-2015.8.9

征集方式为:A、线上报名征集,金融机构主动报名参与。

B、邮件报名,填写资料发送邮件到549595059@qq.com

咨询电话:13554626086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湖北互联网金融 p2p平台评选 年度凰榜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