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拼风险管控 融众集团打造专业安全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一直以来困扰互联网金融行业,特别是网贷平台发展壮大的最大原因就是监管政策的缺乏,网贷平台都是在摸索中前行,导致行业良莠不齐、鱼龙混杂。为规范市场秩序,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7月18日,央行联合十部委

一直以来困扰互联网金融行业,特别是网贷平台发展壮大的最大原因就是监管政策的缺乏,网贷平台都是在摸索中前行,导致行业良莠不齐、鱼龙混杂。为规范市场秩序,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7月18日,央行联合十部委正式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虽然具体的监管细则尚待出台,但随着这一被誉为互联网金融“基本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包括P2P网贷在内的整个中国互联网行业,无疑迎来了一个新的爆发良机。

在顺应国家“互联网+”战略大背景下,融众集团以十五年品牌积淀和多年金融服务运作经验为依托,建立了“融众财富”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为有融资及投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建立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融众资本投资集团董事长谢小青介绍说,与常规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比拼服务、创新和高效之余,融众还比拼风险管控,更注重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和收益。“金融服务企业最大的风险就是业务风险的评估与防范,稍有差池将带来不可估量的灾难性损失。”谢小青表示,十五年来,融众集团始终将信用管理和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在信用管理风险控制,以及信用技术创新方面,探索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体系,得到了金融主管部门和广大投资者的充分肯定。

融众财富成立一年以来,确定了“融众财富”产品1元起投、人人可理财,预期年化收益8-14%的平台特色;通过自有的技术团队,完全自主研发了完整的网贷系统。“上线试运营以来,我们严格按照监管层提出的‘明确平台的中介性质’‘明确平台本身不得提供担保’‘不搞资金池’‘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资金由第三方托管’等P2P网贷监管原则进行行业自律。”融众财富运营总监杨一夫介绍说。

据了解,目前融众财富采用了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托管账户系统,在全面实现P2P网贷平台收款、付款、用户账户间资金划拨以及账户资金理财功能的同时,保障用户账户中的资金独立存放。用户可通过P2P平台对本人账户进行充值、提现,融众财富平台在未经用户的许可、授权或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无权动用,从而保证投资人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融众集团 融众财富 互联网金融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