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金融牵手旅游业 湖北P2P网贷拓展行业新模式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牵手旅游业湖北P2P网贷进入竞争新格局 8月12日,同位于光谷的两家看似毫无关联的企业——湖北中金高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湖北东方国际旅行社共同宣布,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牵手旅游业湖北P2P网贷进入竞争新格局

8月12日,同位于光谷的两家看似毫无关联的企业——湖北中金高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湖北东方国际旅行社共同宣布,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举开创了湖北互联网金融与旅游业深度融合的先河,也意味着湖北P2P网贷进入竞争新格局。

中金高科与东方国旅签约代表

中金高科董事长刘小红致辞

中金高科是中国光谷新金融引领者,旗下拥有湖北第一国资网贷平台“楚金所”,目前已建成1个财富中心、4家社区体验店;东方国旅是湖北老牌旅行社,曾被评为湖北最受欢迎旅行社。在普通客户看来,一个是投资、一个是消费,双方合作对客户又会带来哪些实惠和便利呢?

双方表示,目前确定的合作方向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品牌互动、产品融合、渠道与资源充分共享。品牌互动是更深层的方面,双方将联合进行品推广,共同提升品牌形象;产品融合:我们将建立旅游代金券、专项旅游产品;给予旅游体验金帮助新客户不出钱就能体验网贷投资;为投资人建立定制vip旅游服务等;渠道与资源充分共享:双方的线下门店形成互补,方便客户购买产品;客户资源深度对接,共同提升服务体验和品质。

1、超低价旅游

客户在楚金所投资不仅获得正常的投资收益,还能享受“惊爆价”旅游,比如某客户投资了30万元,则原本12000元的欧洲游可能只需8000元就搞定,甚至还能拿到完全免费旅游机会;

2、投资返券,边赚钱边省钱

东方国旅客户投资楚金所将获其投资额1%的旅游代金券,直接抵扣旅游消费;

3、不出钱,体验网贷投资

楚金所平台专设“旅游体验标”,东方国旅客户在购买旅游产品后,即拥有等价的投资体验金额,不花钱即可体验到网贷投资;

4、客户服务升级

东方国旅客户在其门店即可得到专业理财顾问服务并直接投资,楚金所客户也可优先享受东方国旅的免费旅游咨询服务。

这些只是合作成果的冰山一角,下一步双方将深度对接,比如中金高科考虑为旅游消费者提供旅游消费信贷、旅游保证金理财等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

所有实惠都是额外新的价值,客户不用另行花钱,也完全不会影响其投资正常收益,费用来自双方营销成本,共同让利给消费者。

此外,双方还酝酿成立“第三方托管公益基金”,凡东方国旅客户在楚金所平台投资,楚金所将从自身运营费用中拿出一定金额;凡楚金所客户在东方国旅购买旅游产品,东方国旅也拿出一定金额,共同汇入公益基金。该基金将用于组织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使双方合作惠及更多公众。

针对目前存在的P2P网贷一方面高速扩张,一方面问题频发的问题,中金高科董事长刘小红表示,目前楚金所平台所有挂标项目必须经过担保机构、融资顾问方和平台三方至少7道风控审核,设立了2级代偿机制,并通过汇付天下的子账户模式托管投融资人的资金账户,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P2P网贷跨界合作此并非首例,就在今年5月,全球首家P2P平台Zopa宣布与Uber达成战略合作。此次中金高科携手东方国旅也开启了湖北P2P网贷与旅游业深度融合之门,或将带动该领域下一拨跨界热潮。据大数据技术公司GEO报告显示,在P2P投资人群最常浏览的网站中,旅游类网站名列前茅,显示出双方客户群的高度重合。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楚金所 东方国旅 战略合作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