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湖北P2P凰榜出炉:京金联第一 星理财垫底(榜单)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年度凰榜评选,是由凤凰湖北主办,以微信端结合PC端投票方式,评选出湖北最受欢迎的P2P平台。主办方根据网友关注度和行业关注度,列出30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参选。网友可根

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年度凰榜评选,是由凤凰湖北主办,以微信端结合PC端投票方式,评选出湖北最受欢迎的P2P平台。主办方根据网友关注度和行业关注度,列出30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参选。网友可根据企业的规模、信誉度、产品等方面衡量比较,对自己支持的平台进行投票。经过半个月的投票,获得最受凤凰网友欢迎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排名。

本次活动从2015年8月17日正式启动,8月30日投票截止,8月31日投票结果公示。

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年度凰榜,通过网友推荐列出30家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网络投票形式,选出最受凤凰网友欢迎的P2P平台。历时近半个月的投票,京金联以总票数19992票居第一位,鄂汇金融及楚金所分列二三位。

2015湖北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凰榜排名

微信端投票前十名

pc端投票前十名


微信端查看结果: 

PC端查看结果:    http://hb.ifeng.com/special/p2ptp/index.shtml 

近年来,P2P不仅让很多无法获得正规金融机构服务、急需小额资金的普通人群得到了民间小额借贷服务,同时也为资金提供方提供了一种新的高收益理财方式。各种利好因素吸引着大众奔向互联网金融,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中国网贷运营平台达1575家,全年累计成交额为2528亿元,2014年网贷行业成交量以月均10.99%的速度增加。互联网金融业的高速发展是当今人们热议的话题,寻找大规模、收益稳健可靠的P2P平台是投资集资者的重要难题。

凤凰网是全球知名媒体凤凰卫视旗下的新媒体,致力于服务全球华人,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深耕新闻,传播文化,挖掘有价值的内容。网站日均浏览量超过3 亿。凤凰网湖北频道立足湖北、面向世界,依托凤凰媒体品牌实力,倾力打造湖北第一精英门户,日均浏览量超过700万次。参与湖北省及武汉市两会等重大活动报道,采访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先生、前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先生、天门市委书记柯俊、美国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先生、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等国内外政要名人,赢得各方赞誉。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p2p投票 凰榜 京金联 星理财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