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金融洗牌在即 P2P平台争抢票据业务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P2P平台争抢票据业务 楚天金报讯 P2P平台大洗牌在即,票据市场越来越受到重视。日前,新落子武汉的互联网金融中阳财富宣布启动新的业务模式——票据业务,从多角度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记者注意到

原标题:P2P平台争抢票据业务

楚天金报讯 P2P平台大洗牌在即,票据市场越来越受到重视。日前,新落子武汉的互联网金融中阳财富宣布启动新的业务模式——票据业务,从多角度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记者注意到,票据业务已成为多家知名在线理财平台的抢手货。

目前,大多数网上票据产品都是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由于无法保证到期承兑占比较低。业内人士表示,银行汇票较安全,贴现率相对较低。例如“票据宝”最新一期59天项目,年化收益率7.1%;“金银猫”上,最新一期民生银行承兑的17天项目,年化收益率7.3%。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互联网金融 P2P 票据业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