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州获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2.3亿元


来源:恩施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州获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2.3亿元昨日,记者从州财政局获悉,近期省财政厅根据2014年纳入连片特困地区享受营养改善计划的学生人数以及新的标准,下达我州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

原标题:我州获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2.3亿元

昨日,记者从州财政局获悉,近期省财政厅根据2014年纳入连片特困地区享受营养改善计划的学生人数以及新的标准,下达我州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中央专项资金预算达2.3亿元。

据介绍,本次下达的专项资金包括我州2015年第一批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中央专项资金预算2.2088亿元,其中动用以前年度结余资金2207万元,此次实际下达资金1.9881亿元。同时,预拨我州2014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中央追加资金预算1207万元。由于从2014年11月起中央财政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营养膳食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天由3元增加至4元,共计43个开餐日,此次按照每生每天1元进行追加预算,后期将根据营养餐实际实施情况,根据多退少补的原则据实结算。

目前,该款项已下达到各县市,此专款全额用于为学生提供营养膳食,补助学生用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营养改善计划 义务教育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