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财政预拨恩施州农村义务教育“薄改”资金1.7亿元


来源:恩施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州获农村义务教育“薄改”资金1.7亿元昨日,记者从州财政局获悉,近日中央财政预拨我州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专项资金1.7107亿元。待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中

原标题:我州获农村义务教育“薄改”资金1.7亿元

昨日,记者从州财政局获悉,近日中央财政预拨我州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专项资金1.7107亿元。待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中央专项资金预算确定后,将对此项资金预算重新核定,并按多退少补的原则相应调整年度预算。

为全面改善我州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办学条件,统筹城乡义务教育资源配置均衡,促进基本公共教育均等化,近日,中央财政预拨我州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专项资金1.7107亿元。目前,该项专款已下达到各县市。

我州属武陵山少数民族地区经济欠发达地区,面广底子薄,教育基础设施相当落后,设备设施非常陈旧,自实施该项计划以来,全州部分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2014年我州“全面改薄”总投资为41263.8万元,其中:中央薄改计划资金安排24438万元长效机制资金安排4170万元、初中工程资金安排2100万元、省级信息化资金安排1098万元、县级资金安排9367.8万元、其他资金安排9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资金 农村义务教育 中央财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