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市沙地乡境内的一则清江美景摄影报道引发关注热


来源:恩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5月21日,新华社一篇摄影报道《湖北清江:一帧山水一幅画》被多家媒体转载,恩施市沙地乡境内的清江美景一时受到关注。《湖北清江:一帧山水一幅画》作者系恩施日报记者杨顺丕,报道将沙地乡境内清江流域沿线山明

5月21日,新华社一篇摄影报道《湖北清江:一帧山水一幅画》被多家媒体转载,恩施市沙地乡境内的清江美景一时受到关注。《湖北清江:一帧山水一幅画》作者系恩施日报记者杨顺丕,报道将沙地乡境内清江流域沿线山明水秀、峰峦叠嶂的美景展现出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看天下》、人民网、新华网湖北频道、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搜狐、网易、中国台湾网、中国发展网、中国农业网、半月谈网、中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建设网、中国文明网、荆楚网、酷6视频等媒体和论坛相继转载,对恩施沙地清江美景起到了推介作用。   

近年来,恩施市沙地乡借大清江旅游国际度假区核心区域建设机遇,着力开发生态文明建设与旅游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对旅游资源的保护,推动休闲养生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报道 引发沙地关注热 清江 恩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