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盗爷”约翰·加利亚诺强势回归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意大利OTB(全名:Only the Brave)集团宣布,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将加入集团旗下时装品牌马丁·马吉拉(Maison Martin Margiela),担任品牌创意

意大利OTB(全名:Only the Brave)集团宣布,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将加入集团旗下时装品牌马丁·马吉拉(Maison Martin Margiela),担任品牌创意总监。至此,“海盗爷”约翰·加利亚诺宣告重新回归时尚圈。

  对于此次合作,OTB集团首席执行官Renzo Rosso表示,约翰·加利亚诺是最伟大的、毫无争议的天才之一,而马丁·马吉拉需要新的创意灵魂。他还希望约翰·加利亚诺能在品牌找到归属感。据悉,约 翰·加利亚诺加入该集团之后的首个作品是为马丁·马吉拉打造2015春夏高定系列,将在明年1月份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展示。   

  约翰·加利亚诺在时尚界可谓才华横溢,此前担任著名奢侈品牌迪奥(Dior)创意总监,为迪奥效力14年,通过将英式古板和法式浪漫的有效结合,使迪奥被赋予一种女性革新、自由的观念。但他却酗酒成性,2011年因为涉嫌种族歧视(侮辱犹太人)等不当言行被迪奥开除。2013年,他曾与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合作,但后来退出了其同名品牌工作室,在奥斯卡·德拉伦塔公司长期任职的设想也成为了泡影。

  而时尚界专业人士对于这一次的合作则持有保留态度,认为约翰·加利亚诺被称为“浪漫主义大师”,以华丽风取胜。而这与马丁·马吉拉时装屋的品牌 风格有一定差异。约翰·加利亚诺加盟马丁·马吉拉(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官方宣传照上,“海盗爷”剃掉了标志性的八字胡,穿上中规中矩的得体西装,连头发也梳得整整齐齐,看来约翰·加利亚诺是真的洗心革面 准备重新大展拳脚了,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回归的首个高定系列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金]

标签:海盗爷 约翰加利亚诺 回归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