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钱就是任性!保时捷918加入迪拜警方车队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迪拜,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继阿布扎比之后第二大酋长国,中东最富裕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作为有钱人的代表,近日,迪拜任性地把保时捷(PORSCHE) 918

迪拜,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继阿布扎比之后第二大酋长国,中东最富裕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作为有钱人的代表,近日,迪拜任性地把保时捷(PORSCHE) 918 Spyder 加入自己的警方车队中。

对于一个快速发展的国家来说,门面自然是备受重视且相当重要的一环,也让迪拜警方一直以来都能配备千万超跑作为警车,除了偶而因应宣传活动需求开上街之外,这些超跑警车的任务主要还是让前来杜拜的观光客能够大饱眼福,营造”迪拜就是顶级奢华“的国家品牌形象。

有钱就是任性!保时捷918加入迪拜警方车队

 

继先前迪拜警方导入牛头马面之流的Aventador LP700-4、FERRARI FF 等车款之后,如今PORSCHE 918 Spyder 这款全球限量的复合动力超跑也终于加入迪拜警方的车队阵容,也是三款顶尖油电超跑之中首部纳入杜拜警队的车款。

有钱就是任性!保时捷918加入迪拜警方车队

[责任编辑:郑清雄]

标签:迪拜 车队 保时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