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凤凰网•湖北

凤凰网湖北频道坚持“立足湖北本土”,携手湖北本地历史文化名城、知名企业打造荆楚大地的高端门户。 凤凰网湖北频道独特的视角和品牌优势,将为全球华人在网络上开辟出凤观荆楚的全新视野,开创湖北省内网络媒体服务的另一种格局,以独特视角为您呈现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影响的新闻资讯,以专业、专注的服务为您提供独特的商业价值。 【详情

更多
财智生活
湖北地产
湖北地产

深挖事件背后力量,引入智库团队,独家点评,独特视角影响湖北的力量。

金牌财经
金牌财经

挖掘城客个性,探寻城市个性发展路径,对话领航人物,了解湖北进步力量的对话窗口。

时尚湖北

深入衣食住行,探求民生实绩,从民生细节中窥视重庆发展的脚步,展现湖北的进步力量。

国学文化

传播知识,更关在人文,在智慧中找寻思想的养料,在分享中包容不同文化。

更多
联系方式

电话:027-85721577

传真::027-85721577

邮箱:ifenghubei@163.com

微博:

凤凰网城市频道是国内领先的城市资讯平台,成立于2009年4月,旨在塑造城市品牌、宣传城市旅游文化资源,带动招商引资、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各城市打开在互联网上的外宣窗口,为海外投资者与国内招商引资机构提供一个高效的信息交换中心。

在互动方面,凤凰网城市频道开辟了城市博客、城市论坛、城市脚印以及明星城市答卷等栏目,力求促进网友与频道内容建设的贴近性和互动性。其中城市脚印为网友提供了直接上传照片的功能,而明星城市答卷将一座城市的知识浓缩到20道题目中,主要突出知识性和与网友互动。【详情

更多
成功案例

针对经济起伏不定、媒介碎片化等挑战,为破解业界营销迷局,凤凰新媒体结合自身媒体核心价值与成功营销经验,在科学归纳与创新的基础上提出4I for ROI营销理念。
以精准力(Intended Target)、
洞察力(Insight)、
整合力(Integration)、
影响力(Influence)
为客户带来 高效营销投资回报。

受众精准性与定向力是高效营销的前提,凤凰网细分受众的针对性与消费力保障了目标受众匹配下的营销传播的精准性……详情

在信息过剩的时代,人们希望海量快速之外非同质化的高品质稀缺性内容……详情

凤凰新媒体融合互联网,电视网,无线网三大网络,结合内容策划、互动应用、落地活动、公共关系、口碑营销、 媒体合作……详情

在媒体经济从注意力经济转向影响力和品牌力的时代,作为对高端网民最有影响力的综合门户,凤凰网以强大的媒体公信力……详情

下载

其它站点

浙江 | 天津 | 河南 | 四川 | 厦门 | 广州 |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