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窃贼半夜爬管进入武汉一小区 六住户被盗损失上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窃贼爬管入室盗走六家财物 昨日凌晨4时许,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曙光软件园三路的芭比伦堡小区7栋1单元发生盗窃案,六户居民损失上万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芭比伦堡小区,见到了家中失窃的沈小姐。沈

原标题:窃贼爬管入室盗走六家财物

昨日凌晨4时许,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曙光软件园三路的芭比伦堡小区7栋1单元发生盗窃案,六户居民损失上万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芭比伦堡小区,见到了家中失窃的沈小姐。沈小姐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说,昨日凌晨3时许,她在睡梦中听到了厨房有东西掉落的声音,以为是风吹掉的,也没有太在意。早上5时许,其父亲上厕所时,看见厨房的地上居然堆放了家人的四个皮包,包内的所有东西都散落在地上,地上还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一直延伸到厨房窗外。经清点,沈家损失了600多元现金。

沈小姐赶紧通知邻居。据了解,7栋1单元共有6户人家被盗,包括两台笔记本和5000多元现金。

记者绕到居民楼后方,只见煤气管道紧贴着被盗居民家的窗边,二楼以上的住户都没有安装防盗网。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湖北 损失上万元 小区 窃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