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民捡到近万元现金 十余天无人认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大过年的,谁丢了这么多钱,如果找不到一定挺着急!”昨日,汉口二道棚市民童学冲焦急地说。 据童先生介绍,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晚10时许,他驾车经过姑嫂树路时,发现路边有一个钱包,下车时将钱包捡

“大过年的,谁丢了这么多钱,如果找不到一定挺着急!”昨日,汉口二道棚市民童学冲焦急地说。

据童先生介绍,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晚10时许,他驾车经过姑嫂树路时,发现路边有一个钱包,下车时将钱包捡起。此后,他与一名热心路人一起报警, 并将钱包交给出警的江汉区公安分局南国北都警务综合服务站的民警。民警打开钱包,发现有一沓现金,估计近万元,另有一张3800元的欠条。

遗憾的是,钱包内未发现失主的任何有效信息。童先生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民警,希望失主前来认领时,民警电话通知一下他。然而,十余天过去了,童先生也没有接到民警的电话。“丢了钱包的失主,应该还不知道有人拾到,并上交给了民警!”童先生昨日致电本报,希望通过媒体寻找失主。昨日上午,记者闻讯赶至南国北都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从《送交拣拾物品簿》上找到了事发当晚的记录,证实童先生所讲的情况属实。

据了解,民警曾在事发地周边寻找失主,也曾在网上发布消息,但一直没有找到失主。

相关新闻:

标签:近万元 市民 现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