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瓜货车侧翻汉洪高速 有人救人有人抢瓜(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侧翻货车上的西瓜散落一地 图为:黑色轿车准备将受伤司机(圈内)送医 原标题:运瓜货车高速路上侧翻 司机被卡严重受伤危急时刻两种选择引人思量图文:有人主动救人有人趁乱抢瓜 昨日中午12时许,一

图为:侧翻货车上的西瓜散落一地

图为:黑色轿车准备将受伤司机(圈内)送医

原标题:运瓜货车高速路上侧翻 司机被卡严重受伤

危急时刻两种选择引人思量

图文:有人主动救人有人趁乱抢瓜

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运瓜货车行至汉洪高速汉洪立交桥附近时,发生侧翻,车上的西瓜散落一地,司机则卡在驾驶室内受伤严重。

几辆过路车辆见状纷纷停下,多名驾驶员合力将货车司机救了出来,其中一辆车还客串救护车,将司机送往医院抢救,随后悄然离去。

事故现场还发生了不和谐一幕:多辆过路车辆非但没有施以援手,反而趁乱哄抢西瓜。其中一辆车抢瓜后导致后备箱无法盖上,被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逮个正着,车辆也因高速违停被交警罚款200元,扣6分,车内四名乘客也因贪小失大,没能赶上火车。

运瓜车高速路侧翻众司机主动救援

昨日中午,记者赶至现场看到,一辆河南牌照的货车侧翻在路上,驾驶室一侧紧贴地面。

高速交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而施救车和环卫工人正在处理。记者看到,由于货车在高速行驶状态下侧翻,一车西瓜散落一地,最远的滚出了约20米。

本报新闻热线报料人、目击者陈翔介绍,事故发生时,他恰好驾车途经该路段。他介绍,当发现货车内有人受伤时,好几辆轿车司机都下车,自发帮忙救人。“六七名男子围在货车驾驶室旁,将卡在里面动弹不得的货车司机拉了出来。货车内另一名中年妇女伤势较轻,自行爬了出来。”

陈翔介绍,因担心货车司机失血过多,一辆黑色天籁轿车上的男子让两名伤者上车,朝医院方向疾驰而去。

哄抢西瓜遭处罚四人因此误了火车

有人主动救人,也有人趁乱哄抢西瓜。目击者王先生说,他驱车经过此路段时,发现五六辆轿车停在路中间,有人不停抢西瓜,“有人装了两三个就开走了,而有人不停地往车上装,直到把后备箱装满。”

高速交警蔡甸大队接警后赶至现场时,不少抢瓜司机看到交警,迅速上车驶离现场。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其中一辆荆州牌照的小轿车,后备箱内本就装了不少行李,塞了5个大西瓜后,后备箱盖高高翘起,一时关闭不了后盖,车子停在应急车道上走不了,结果被逮个正着。司机称,车上4人计划去武昌火车站,搭乘下午2点半出发的火车。途经该处时,发现路面有很多西瓜,于是想“顺手牵羊”。

“别人出车祸受伤,损失已经很大了,你们还偷西瓜。”民警对4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他们将西瓜搬回到货车上。因高速违停,司机被罚款200元,扣6分。因堵车和处罚花了一些时间,4人肯定赶不上火车。轿车司机尴尬地说:“瓜没吃着,火车也赶不上,还被罚款扣分,真是贪小失大。”

自称做了该做事施救送医者很低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协和医院(西区),受伤货车司机田松奇正在接受手术。据急诊医生介绍,司机左手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田松奇的哥哥介绍,他们是河南驻马店人。昨日上午,田松奇带着妻子从汉南装了西瓜,准备运往沌口沿街售卖,没想到出了事。“要不是有好心人及时开车送弟弟到医院,他恐怕没命了。我们很想找到他,当面说声谢谢。”

陈翔介绍,当时货车司机血流不止,黑色天籁轿车上的好心男子直接把他们扶上车往医院送。被这满满的正能量感动,因而,他特意记下了小轿车的车牌号。

昨日下午,警方根据车牌号查询得知,该黑色天籁轿车属汉南区司法局。记者随后致电该局,其工作人员核实后称,施救车辆确实是汉南区司法局的公车,救人的也是该局工作人员。不过,施救者婉拒了采访,称只做了应该做的事,希望低调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运瓜车 侧翻 哄抢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