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阳街头上演生死时速 警方鸣枪逼停嫌犯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4日,枣阳市街头上演生死时速。警方连开6枪示警,调集4辆车夹击,将疑犯车辆逼停。 20多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氏兄弟与河南老乡“老白帽”合谋,诈骗江西女老板张某。王二(化名)自称国民党高级将领之后,王大(

14日,枣阳市街头上演生死时速。警方连开6枪示警,调集4辆车夹击,将疑犯车辆逼停。

20多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氏兄弟与河南老乡“老白帽”合谋,诈骗江西女老板张某。王二(化名)自称国民党高级将领之后,王大(化名)扮演保镖,“老白帽”自称管家,谎称其祖辈在大洪山一山洞内藏匿大量美元,愿以6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贱卖”50万美元。2日,双方完成交易。张某后发现除验货的一叠美钞是百元面额以外,其它每叠中间夹的都是面额1元的美钞。

张某不甘心被骗,她报警后,又给王二打电话谎称,黑市上需200万美元才肯兑换,希望再买150万美元。王氏兄弟抵不住诱惑,决定进行第二次交易。

13日凌晨1时左右,王大被民警抓获。王二没打通哥哥电话感觉不妙,连夜逃回老家。张某拨通王二电话,让其带40万元来赎人。14日,不知警方已介入的王二带了8个人开着两辆轿车来枣阳赎人,被警方追捕,王二开车冲出夹围,不顾民警朝天鸣枪示警,直到撞上一辆半挂货车才停下。警方正在追捕“老白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警方 街头上演生死时速 枣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