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字路口货车与渣土车相撞 货车面目全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十字路口货车与渣土车相撞前晚7时许,武汉光谷开发区高新二路与关南园三路十字路口,一辆直行的小货车迎面撞上一辆左转的渣土车,导致小货车司机受伤被困。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将现场,仅用5分钟,成功

原标题:十字路口货车与渣土车相撞

前晚7时许,武汉光谷开发区高新二路与关南园三路十字路口,一辆直行的小货车迎面撞上一辆左转的渣土车,导致小货车司机受伤被困。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将现场,仅用5分钟,成功救出受伤司机。

事发时,一辆满载建筑材料(钢管和扣件)的小货车在高新二路由西向东行驶,与一辆从高新二路准备左转至关南园三路的渣土车猛烈相撞。事故造成小货车挡风玻璃碎落一地,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双腿被卡,动弹不得(如图),而渣土车仅右前转向灯破裂。

19时20分许,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立即设置警戒疏导车辆,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剪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8分钟后,司机获救。19时30分,120救护车赶到将受伤司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了解,受伤司机姓徐,今年30多岁,当日拖运建材准备送往附近一工地。由于事故路口没有设置红绿灯,两车行驶速度均比较快,导致相撞。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货车 渣土车 相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