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两官员自家门口停公车被通报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将单位公车停放在自家附近 两官员违停公车被通报7月27日上午,黄石市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执行公车管理规定情况进行暗访。暗访发现,7辆公车有未按规定停放的嫌疑,

原标题:将单位公车停放在自家附近 两官员违停公车被通报

7月27日上午,黄石市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执行公车管理规定情况进行暗访。暗访发现,7辆公车有未按规定停放的嫌疑,经核实,其中两辆公车经核实属违规停放,两名责任官员也因此被纪委通报。

具体为,车牌为鄂B00072的小车停放于文化宫停车场,归属单位为黄石市工商联。经核实,该车停放于使用人居住地附近,属违规停放,责任人为黄石市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市工商联调研员施先凯。7月29日下午,施先凯在该市工商联党组会议上作出深刻检查,并立行立改,当即交出小车钥匙,保证今后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车辆停放规定。

另一起为,车牌为鄂B00569的小车停放于颐阳路老民政局对面,归属单位为黄石市农业局。经核实,该车停放于使用人居住地附近,属违规停放,责任人为黄石市农业局副局长李迎征。7月30日上午,在该局局长办公会上,李迎征进行了深刻检查,并作书面检讨。

相关新闻:

标签:公车 官员 单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