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小伙骗3女孩卖淫 使用殴打恐吓手段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老乡何苦骗老乡? 云南90后小伙骗3同乡女孩卖淫获刑云南青年小黄,将3名未成年的女老乡骗到黄石,并协助老板胁迫她们卖淫。记者昨悉,小黄因此领刑10个月,并被处罚金1万元。 出生于1994年8

原标题: 老乡何苦骗老乡? 云南90后小伙骗3同乡女孩卖淫获刑

云南青年小黄,将3名未成年的女老乡骗到黄石,并协助老板胁迫她们卖淫。记者昨悉,小黄因此领刑10个月,并被处罚金1万元。

出生于1994年8月的小黄是云南省昭通市人。偶然的一次机会,他认识了在黄石花样年华酒店经营洗浴中心的男子豪哥。2013年5月,小黄到黄石花样年华大酒店工作。同年12月,3名云南女老乡(均未满18周岁)被小黄骗至该酒店后,豪哥等人采取殴打、恐吓的手段强迫3人从事卖淫活动。小黄按照豪哥安排,负责为女孩打饭、值班看守,防止她们逃跑,直到今年1月12日,3名受害女孩被黄石港警方解救。两天后,小黄被警方抓获。

相关新闻:

标签:女孩 手段 小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