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后湖大道窨井积水绊倒8人 水务人员前来抽干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后湖大道窨井积水绊倒8人水务人员前来抽干水城管表示当晚填平水凼子 昨日,汉口后湖大道一处受损窨井积水,一小时内致8位骑车市民摔倒,甚至有人受伤。记者当场联系城管部门,对方表示当晚填平这个窨井。

原标题:后湖大道窨井积水绊倒8人水务人员前来抽干水城管表示当晚填平水凼子

昨日,汉口后湖大道一处受损窨井积水,一小时内致8位骑车市民摔倒,甚至有人受伤。记者当场联系城管部门,对方表示当晚填平这个窨井。

昨日上午,秦先生向本报反映,早上他骑电动车经过后湖大道与中一路交会处时,被路面一个水坑绊倒,车辆受损严重,身上多处受伤。

上午10点,记者赶到现场。秦先生正在路边等待民警的到来,他身上都是污渍,脸部和手臂多处擦伤,电动车前轮与车身分离。

路边有片约10余平方米的积水。秦先生指着水中一处地方说:“不到一个小时,已有7个人在这里摔倒了。”记者用木棍测了下,水凼最深处近40厘米,周围没有任何警示标识。

正在此时,又有一位市民骑电动车经过水凼时,摔倒在地,车上多件物品颠落在水中。记者与这位市民捡来砖头将水凼围住,提醒过往市民。

记者联系了江岸区城管委。赶来处理的何先生表示,这是处窨井,被车辆轧坏,雨后积水。他联系了区水务局,并在窨井周围拉起警戒线。不久,水务工作人员赶来将窨井中的水抽干(如图),井盖已经不见了,无法确认其所属单位。城管部门表示当晚填平此处凼子。

相关新闻:

标签:窨井 井积水绊倒8人 人员前来抽干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