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伸缩缝填充物未换 梨园隧道漏水或一周修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伸缩缝填充物未及时更换梨园隧道漏水预计一周内修复 二环线梨园隧道顶部漏水,隧道内积水近10厘米深(详见5日A22版)。昨日,建设方回应称,因梨园隧道一处伸缩缝间的填充物未及时更换,导致隧道漏水

原标题:伸缩缝填充物未及时更换梨园隧道漏水预计一周内修复

二环线梨园隧道顶部漏水,隧道内积水近10厘米深(详见5日A22版)。昨日,建设方回应称,因梨园隧道一处伸缩缝间的填充物未及时更换,导致隧道漏水,预计一周内可处理完毕。

建设方武汉市桥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查看发现,隧道一处伸缩缝之间的填充物因长时间反复压缩和回弹,回弹力变小,导致伸缩缝之间出现漏点,让地表水渗漏进隧道。目前,施工方正在处理,一周内可以处理完毕。

该负责人称,按照规定,填充物应定期检修更换,但梨园隧道因故未能按期移交,造成隧道管理上的“断档”。

武汉市城管委桥梁维修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隧道管养“断档”的问题,正在协商中。

相关新闻:

标签:隧道 伸缩缝 填充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